欢迎光临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企业管理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乘势而上 携手远航——常发农装2020年供应商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5364

2019925日,常发农装2020年供应商会议在武进假日酒店盛大召开。本届供应商会议以“乘势而上,携手远航”为主题,共邀请农装体系内230余家供应商参与,常发集团董事长黄小平先生携农装高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集团董事长黄小平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董事长向参会供应商介绍了常发农装目前的发展形势,重申常发农装始终坚定“跻身国内第一梯队、全球农机前五”的目标。常发农装淡季不淡、旺季更旺,后期更加需要供应商保质保量、全方位配合,提前布局准备,完成交付任务。在宏观环境不太乐观的情况下,董事长提出“越是逆境,越是机遇”的观点,他通过分析常发集团各板块的成功案例,向参会供应商分享了经营理念及可借鉴的经验,希望各供应商坚定发展信念,做好自己、做好产品,重制度、重人才、重技术,用好的产品以及为客户提供优秀解决方案的服务去抢占市场。

紧接着,常发农装总经理黄桂荣先生用详细的数据向参会供应商展示了常发农装各产品线的发展势头,重点宣贯在供应保障、质量保证、新品开发、降本增效、合规廉洁、物流和保密等方面的具体配套要求。他指出,常发集团是讲规矩、讲制度、有追求、有抱负的大型民企,号召供我双方继续加强研发创新的力度,降低采购成本,打造行业有竞争力的供应链体系,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随后,常发农装生产总监许思健先生介绍了2019年产销情况、2020年生产大纲,以及细分到每个月的排产纲领,同时介绍了常发在技改和创新方面的案例。他提出,现生产计划紧张、交付压力大,更需供应商重视常发订单、做好产能规划,保质保量完成交付任务。做好质量体系及过程控制是企业的生存之道。在质量方面,常发农装质量总监王伟先生作了详细的质量报告,报告汇总了2019年供应商的质量表现,对质量控制优秀的供应商及典型案例进行了列举,并对供应商的质量目标以及常发开展的质量审核作出了说明。

最后,为了感谢2019年为常发农装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供应商,常发农装采购总监傅骏喜先生宣读了优秀供应商、质量优胜奖、最佳交付奖和新品开发配合奖获奖名单,并由与会领导为获得奖项的30家供应商颁发奖牌,上午的会议议程在欢快的颁奖典礼中圆满结束。

925日下午,各产品线事业部总经理、采购部门、质量部门以及技术部门共同邀请了部分供应商参与分组座谈会,从生产交付、质量改善、新品开发配合、成本控制等方面进行充分探讨,各供应商积极配合,并针对会议内容提出具体的行动方案并安排落实时间。

常发农装2020年度供应商会议的圆满召开,让供应商更加了解常发农装的发展状况和发展趋势,清晰的掌握了常发农装接下来一年的生产纲领,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实现共赢打下良好基础。相信供应商朋友能常发一起精诚合作,以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基础,于2020年乘势而上,携手远航!

 
 
上一条: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下一条: 五征环保科技召开企业助力垃圾分类暨“创新运营模式 降低运营成本”会议
 
 
友情链接:
|工业和信息化部|
684307